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泉州台商投资区创建消防警务室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28日   02 版)

    本报讯(罗兵 洪水敬 记者陈强)为构建“全覆盖、无盲区”的消防管理网络,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尝试在企业设立“消防警务室”。

    目前,该台商投资区已有20家企业设立了“消防警务室”,并配备了2~3名工作人员,他们经培训后入驻上岗。各企业的“消防警务室”按照“五户联防”、“十厂联保”、“村企联动”的工作模式开展防火检查、消防宣传以及处置初期火灾等活动。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将组织有关部门,联合有关企业对“消防警务室”的组建、工作开展、工作成效实行季度检查、年度考核,力争在今年年底完成全区180家规模以上企业以及现有入住居民小区“消防警务室”的创建工作。

分享到:
以先进典型崇高精神引领教师队伍建设
视学术为生命的真正学者
好心态是成功的关键
林俊德先进事迹引起热烈反响
本报读者俱乐部首家分会在甘成立
贵州举办反腐倡廉曲艺大赛
泉州台商投资区创建消防警务室
第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闭幕
孙利鑫:山里娃走上“挑战杯”赛场
不要强化政府“还不如不做”的委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