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福清边检站“绿色通道”确保受伤船员及时救助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23日   06 版)

    本报讯(陈熠)针对国际航行船舶医疗设施有限,船员受伤、患病后救护难、时间急等特点,福建福清边检站建立 “绿色通道”救护机制,确保对受伤船员及时实施救助。

    据边检站负责人介绍,“绿色通道”建立后,接到船舶报告,能第一时间启动紧急救助预案,派专人提供快速通关援助,及时为受伤、患病船员办理相关手续,并安排车辆协助运送伤员到附近医院救治。

    今年9月以来,该站已多次开启“绿色通道”救助受伤、患病船员。福建中外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对此项举措表示欢迎和感谢。

分享到:
王文华:30年坚守基层文化战线
118岁!“长江大侠”仙逝
林俊德先进事迹感动杭州
福建团组织力推特色孝心活动
团中央培训12355心理志愿者
福清边检站“绿色通道”确保受伤船员及时救助
宁夏:招工难困扰养老院
石家庄:6辆消防宣传车服役一线
楚雄:农村“邻里守望”群防群治
南平:50万枚消防知识明信片进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