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创办50周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01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斌)10月30日,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学术期刊与学术评价论坛暨复印报刊资料品牌创建50周年庆典”。

    据了解,成立于1958年的书报资料中心是新中国最早从事人文社科文献搜集、整理、编辑、出版的信息资料提供机构,“复印报刊资料”作为该中心最具影响力的核心产品,在50年前创办,并逐步发展为百余种按学科门类进行分类、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期刊群,基本覆盖了我国所有人文社会科学二级学科,在学术界享有“精选千家报刊,荟萃中华学术”的盛誉。

分享到:
高校图书馆都在为钱发愁
小儿上学堂 家长抢座位
借长大孩子的嘴,聊聊学生想要的教育
公办中职学校不可因免学费而乱收费
南京理工大学打造国际化“人才特区”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创办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