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美好江苏欢乐游”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09日   11 版)

    本报讯(吕中 记者李润文)近日,历时近半年的2012“美好江苏欢乐游”导游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

    2012“美好江苏欢乐游”导游大赛,旨在展示江苏近7万名导游人员和旅游景区讲解人员形象风采,交流导游服务经验,激励导游提升素质,提高导游服务质量。大赛首次设置了外语组(英语、法语)比赛,增设“情景再现”赛事环节,从导游风采、导游讲解、知识问答等多角度考察选手的实际水平,激励全省广大导游员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2014青年奥运会、2013亚洲青年会的举办。这也是全国导游大赛前的一次练兵,将进一步推动江苏省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旅游局、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一至二等奖的优秀选手将分别被授予“江苏省旅游行业技术能手”、“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三等奖优秀选手将获得“江苏省旅游行业技术能手”称号,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1月09日 11 版

《我的中国节》用歌声重温传统文化记忆
三季财报不乐观 记者亲历携程服务滑坡
高音 行走在传承经典的路上
旅游手工艺品越洋赚外汇
三方合作开启北京智慧旅游新进程
“美好江苏欢乐游”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市导游大赛落幕 导游员尽展风采
第九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在常州举行
“悠享瑞士冬季假期”活动在京启动
凤凰视频“新拍客训练营”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