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市导游大赛落幕 导游员尽展风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09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严家芬)“导游员是旅游行业的重中之重,导游员的素质代表着旅游业的发展水平。”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于德斌强调,“本次导游大赛是对导游员、讲解员能力的全面检阅。”

    2012年北京市导游大赛决赛暨第二届全国导游大赛北京地区选拔赛,日前在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剧场举行。参加本次决赛的20名中英文(各10名)导游员是经过全市数万名导游员激烈的初赛、复赛后产生的。本次大赛以“比技能、赛服务、展风采”为宗旨,展示导游员风采,树立导游员良好社会形象。大赛最终决出最佳导游奖4名、优秀导游奖16名,北京市旅游委将授予获奖选手“北京导游之星”称号。据组委会介绍,将在本届导游大赛获奖选手中精选出4名导游员,作为北京市选手代表参加国家旅游局即将举办的全国导游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1月09日 11 版

《我的中国节》用歌声重温传统文化记忆
三季财报不乐观 记者亲历携程服务滑坡
高音 行走在传承经典的路上
旅游手工艺品越洋赚外汇
三方合作开启北京智慧旅游新进程
“美好江苏欢乐游”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市导游大赛落幕 导游员尽展风采
第九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在常州举行
“悠享瑞士冬季假期”活动在京启动
凤凰视频“新拍客训练营”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