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九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在常州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09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日前,中外绿色人居论坛组委会会议在北京招商·公园1872美仑会所举行,宣布第九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于12月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办。

    2012第九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以下简称“论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可持续建筑促进会(UNEP-SBCI)等主办,由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关于绿色人居理念、实践与发展趋势的年度公益性国际会议,其目的在于给政府、行业管理部门、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等提供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加强在绿色低碳领域的国际合作。论坛的前身是2004年创办的“中外绿色地产论坛”,于2010年更名,现已连续举办8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1月09日 11 版

《我的中国节》用歌声重温传统文化记忆
三季财报不乐观 记者亲历携程服务滑坡
高音 行走在传承经典的路上
旅游手工艺品越洋赚外汇
三方合作开启北京智慧旅游新进程
“美好江苏欢乐游”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市导游大赛落幕 导游员尽展风采
第九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在常州举行
“悠享瑞士冬季假期”活动在京启动
凤凰视频“新拍客训练营”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