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13日   11 版)

    永远不要听别人在背后怎么议论你,哪怕他没有恶意,我们介意的只是被评论本身。

    ——林特特

    我不喜欢健身房的空气,地板味儿、器材味儿、荷尔蒙味儿。虽然游泳池的味道也不怎么样,但把头埋进水里,偷听流水说话是件有趣的事。然而,最好的莫过于黄昏时分,去理工大学操场的塑胶跑道上跑步。去时夕阳正好,回时华灯初上。这样时刻,空气里是食堂,是开水房,是刚打完球的男生的味道,让人想起了青春。

    ——有个艾小羊

    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留下就永久在。这就是人性。我们只能把握自己内心的纯洁,记住别人给我们的糖而非疤痕。这样的世界才是我们真正想要创造的世界。

    ——朱德庸

    我以前很计较得失,后来发现,最后得到的只有计较的那些,甚至更少。当我不计代价,无所谓回报,得到的往往出乎意料。

    ——易小术

    凡是值得一去的地方都不会有捷径。

    ——保罗·科埃略

分享到:
万花筒
扳回被出国干扰这一城
缺了一角收获更多
没人有义务手把手教你
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