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国家的未来必将会更“新”

——观众踊跃留言“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14日   03 版)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刘奕湛)“通过参观展览,我心潮澎湃。祖国的一切都‘新’了,党的一切变‘新’了,人民的一切变‘新’了。这‘新’也预示着国家的未来必将会更‘新’。”中央民族大学白族老共产党员刘银川在留言簿上写下这样一段话。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开幕至今已经将近20天的时间。这期间,来自社会各界的观众络绎不绝,兴致高昂。记者注意到在展馆内厚厚的留言簿上,写下了很多观众感言。

    退休干部王哲这样写道,过去的十年是经济快速发展的中国,民主法治进步的中国,文化空前繁荣的中国,社会和谐向上的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的中国,国防强大的中国,“一国两制”实践硕果累累的中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升的中国,党的建设与时俱进的中国,伟大祖国,我爱你!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围绕党和国家十年来的发展进程,以‘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为主题举办展览,非常必要,既有利于我们形象直观地感受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又有利于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署名为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学生党员这样写道。

    京纸集团员工在留言簿上写下: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十年,是充满风险挑战的十年、艰苦奋斗的十年、伟大成就的十年、生活改善的十年、祖国发展壮大的十年,归根结底是科学发展的十年。

    “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展览,非常振奋,深受鼓舞。”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老教师杜万启说,我国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国家富强繁荣,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我相信,党的十八大将绘制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我们的伟大事业必将辉煌!

    观众留言当中,不仅有年近古稀的老人,还有刚刚步入大学的学生。学生朱怡留言说,高考之前,我对课本之外的社会发展变化关注、了解少,今天能有幸看到这些很开心。我们国家取得这么大的发展成就,超乎我的想像。祖国,我为您骄傲;祖国,我要将您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受教育极深,鼓革命斗志,激工作热情,在行动中奉献!”观众赵国强深有感触地写道。

分享到:
十八大代表周艳:让青年真心实意跟党走
国家的未来必将会更“新”
天大“保安哥”获勤工助学岗位
三农人物候选人走进中国农大
国际鲁迅研究会举办首届学术论坛
首届阿拉伯研究年度论坛在京举行
2012年下半年翻译资格考试举行
图书馆年会聚焦“文化强国”
北京东城工商分局引导无照经营办照
试水个性化人才培养 助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