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青旅与中国银联战略携手让中国游客“惠”旅游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16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宋文哲)近日,中青旅与中国银联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服务优势,在境内外旅游产品(线路)开发、旅游支付服务、市场营销、持卡人(游客)增值服务等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银行卡旅游支付业务的普及和创新。此次协议签署的同时,中青旅和中国银联宣布于今年感恩节期间,推出“遨游美国 我选银联——美国千人游”项目。

    据悉,银联在线支付平台已成为中青旅旗下唯一官方网站——遨游网最重要的支付通道之一。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表示:“此次正式携手后,中青旅与中国银联将整合双方在境内境外、线上线下的丰富资源,不断深化合作的广度与深度,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中国银联和中青旅的优质服务,并通过双方的服务创新和交叉创新,使中国游客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加便捷、更加美好的旅行体验。”

一个只会降价的企业没有前途
行走的力量:很凌峰
西溪南
首届婚纱摄影节即将开幕
中青旅与中国银联战略携手让中国游客“惠”旅游
生命会在路上变得美丽而精彩
“北京礼物”新品亮相
创意旅游京韵浓郁
万豪布局中国新兴
重要及二线城市
中华文化与现代潮流在北京四季酒店精彩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