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万豪布局中国新兴
重要及二线城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16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高天昱)近日,“万豪亚洲地区业务发展前瞻”记者交流会在京举行。交流会宣布了万豪国际集团未来数年在亚洲地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多项最新发展计划。

    该公司预期其亚洲地区旗下的酒店数目到2016年将增至目前的两倍。在中国市场,万豪将大力扩展其酒店阵容至新兴重要及二线城市,使其酒店网络覆盖包括湖南、黑龙江、内蒙古、四川、安徽及澳门等更多的省、区和城市,并推面向中国出境游客的“礼遇”款客计划。  

    万豪国际集团亚洲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Simon Cooper)表示:“目前是全球的旅游黄金年代,各家万豪旗下酒店已经准备就绪迎接四方客人。”

一个只会降价的企业没有前途
行走的力量:很凌峰
西溪南
首届婚纱摄影节即将开幕
中青旅与中国银联战略携手让中国游客“惠”旅游
生命会在路上变得美丽而精彩
“北京礼物”新品亮相
创意旅游京韵浓郁
万豪布局中国新兴
重要及二线城市
中华文化与现代潮流在北京四季酒店精彩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