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礼物”新品亮相
创意旅游京韵浓郁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16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宋文哲)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京韵·秋礼”——2012“北京礼物”旅游商品新品发布会,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

    本次发布会集中展示、推介了“北京礼物”新品四大类300余款,包括旅游书画制品及其衍生品、传统手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和都市工业品及科技文化创意产品。其中,以齐白石、吴冠中等大师画作为题材的书画制品及其衍生品,“新北京十六景”画作制品等产业融合产品独具匠心,饱含浓郁京韵、新颖创意。

    据介绍,“北京礼物”着力打造体现“北京地域特点、民族文化内涵、首都风貌特征、城市知名品牌”的旅游商品标志性品牌,对于促进北京旅游商品市场发展,带动旅游产业结构升级,推动北京走向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和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一个只会降价的企业没有前途
行走的力量:很凌峰
西溪南
首届婚纱摄影节即将开幕
中青旅与中国银联战略携手让中国游客“惠”旅游
生命会在路上变得美丽而精彩
“北京礼物”新品亮相
创意旅游京韵浓郁
万豪布局中国新兴
重要及二线城市
中华文化与现代潮流在北京四季酒店精彩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