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23日   03 版)

    11月22日,“2012关爱·感恩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烹饪大师、全聚德集团总厨师长顾九如,高级烹饪技师、北京饭店行政总厨郑秀生,国际烹饪大师、北京御厨海参研究所所长高速建等来到北京市顺义光爱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精心制作的爱心餐,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中式感恩节。CFP供图

分享到:
安监总局党组会议“搬上”互联网
天津严查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求医遭拒事件
河北乐亭又现东方白鹳尸体
“塑化剂门”席卷白酒业 拿什么阻止“毒”从酒入
广州城建一退休工程师被指坐拥24套房产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