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拟招聘71.9万人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25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陈璇)11月24日,2012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广西南宁启动。全国各地计划举办现场招聘会227场,参会用人单位3.2万家,拟招聘人数约41.9万人。共有153家网站举办网络招聘会,提供职位信息3.5万条,拟招聘人数约30万人。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为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的活动。

    此届服务周活动时间为11月24~30日,所有服务对高校毕业生一律免费。服务周期间,各地除举办现场和网络招聘会之外,还将提供就业信息、就业指导和创业培训,针对“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人员,将落实相关政策,促进服务期满毕业生就业。

    从此次服务周网络招聘会人才需求信息来看,需求量最多的10个职位类别是:市场营销类、人事行政类、财务类、建筑类、经营管理类、计算机类、农林类、机械类、旅游服务类、医药类。需求量最少的10个职位类别是:航空航天类、地矿冶金类、科学研究类、交通运输类、中介咨询类、翻译类、法律类、园林环保类、化工类、电力能源类。

分享到:
南开大学校务委员会首设学生席位
重庆团组织为技能青年打造梦想平台
藏族“许三多”传递政策“好声音”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拟招聘71.9万人
“挑战杯”首次将参赛作品分为已创业和未创业两类
河北武安:“三个强化”推进“大团委”建设
“85后”大学生的爱心敬老院
二维码扫描求职亮相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