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曼联主帅弗格森铜像揭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25日   04 版)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电 23日,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为主教练弗格森的铜像揭幕,以表达对这位名帅的敬意。

    去年是“老爵爷”弗格森执教曼联的第25年,俱乐部将球场北看台命名为弗格森爵士看台,并决定为其设立塑像纪念其执教26周年。

    弗格森的妻子凯西为9英尺的铜像揭幕,铜像以“老爵爷”双臂交叉放在胸前的标志性动作为原型。

    “这一刻很完美,令人骄傲,”弗格森说。他表示,执教曼联的经历非常美妙,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应该为这些伟大的球员塑像。“自我1986年执教以来,球员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

    弗格森说:“这些年来,从球员到教练组,从医护人员到广大球迷,我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今年70岁的弗格森于1986年11月开始执掌曼联队,26年间,在他的率领下,曼联捧回了12次英超冠军、2次欧洲冠军杯、5座足总杯以及4座英格兰联赛杯。

分享到:
马布里效应炒热CBA新赛季
一桩买卖而已
中国女足有“底气”继续进步
奥运冠军钱红忧心青少年体质下滑
曼联主帅弗格森铜像揭幕
三水云东海国际铁人三项赛结束
宁波·江北2012全国山地竞速挑战赛落幕
北京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开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