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携手博纳通成

校园时尚互动DM杂志《chat's》将推出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30日   01 版)

    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雷宇)今天,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与博纳通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纳通成”)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宣布校园时尚互动DM杂志《chat's》创刊。

    双方决定利用博纳通成的二维码技术、网络平台、手机客户端以及中国青年报优质的新闻内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多媒体营销平台及渠道资源,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开展内容共建、渠道拓展、活动实施、广告运营等多方面合作。

    据介绍,此举旨在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新型文化业态的一个具体探索。

    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首先打造一本专门针对大学校园的时尚互动DM杂志——《chat's》,为青年搭建表达意愿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创新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模式,引领校园文化潮流,培养年轻人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

    中国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张坤代表报社签约,并表示,希望通过精准有效的传播方式,充分发挥中国青年报社及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渠道优势和内容优势,实现与大学生的良好互动,实现对大学生的有效凝聚,实现对校园文化创新的有力推动。

    中金赛富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吕峰代表合作方签约,并表示,中国青年报给予了博纳通成在传统传媒领域的大力支持,深度挖掘了《chat's》的价值。杂志创刊成功,是与中青报合作的起点,也是共赢的重要一步。

    此外,双方还将结合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志愿公益等主题,开展试点合作,加快探索传统媒体与互联网领域合作的路径,全力开拓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模式、新领域、新空间。

    今天的发布会上,博纳通成还发布了将在杂志中实现应用的二维码产品“拍够”(paigou)。“拍够”是一款定位于“扫码互动”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互动软件,软件本身拥有二维码识别功能,与手机支付结合,为用户特别是青年提供移动看书、移动听书、移动购物和移动订餐等方面的服务。

分享到:
今天起,我们一起畅想中国梦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
罗阳同志遗体在沈阳火化
云南:青年志愿服务情暖高原
校园时尚互动DM杂志《chat's》将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