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言微语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05日   04 版)

    @韵绿生态协会绿色小超人:绿色小记者#必胜客绿色小超人#小超人们在爱心树墙上贴下了自己的梦想职业和自己在这个职业上的环保工作设想,我们制作了符合环保理念的“精美话筒”,沈大朋友们,我们一起陪伴小超人快乐成长!

    @青环志愿者服务中心:看到灿烂的笑容,总能让人心情愉悦,相信咱们小超人跟大超人一定是相互喜欢、相互影响着~祝福你们!

    @厦大绿野:#必胜客绿色小超人#学习完了今天的课程,大家举着水表,齐声喊“绿色小管家,美好生活靠大家”。这不仅仅是口号,小朋友们会用自己的行动去呵护爱惜每一滴水。课程结束我们和小朋友们合影。

    @滴水行动:#必胜客绿色小超人#招募志愿者一天的战果,厚厚的一沓报名表,一天的努力和辛苦木有白费 。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感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爱你们!

    @南大环协:#必胜客绿色小超人#为期两天的招新就这样接近尾声了,经过各部人员的不懈努力,今天又有80位新鲜学弟学妹入会,我们的环保协会壮大了不少啊!

    @韦三妹:#陕西省青年环保年会#我们是大学生,我们很年轻,我们有热情,我们还有善于观察的眼睛,我们知道我们生活的世界有哪些问题,更应该动手去参与解决这些问题。同学们,动起来吧,趁着我们年轻! 

分享到:
读懂志愿者的幸福 才能读懂志愿者精神
王静:享受属于我的成就感
马凝:想起给“小超人”上课时最幸福
微言微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