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吕征宇:英菲尼迪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本报记者 黄少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06日   10 版)

    连续几个月的销量下滑,并没有挫败日系豪华车的市场信心。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宣布其全新7座SUV英菲尼迪JX正式上市,JX35卓越版售价61.8万元,JX35全能版71.8万元。这个价格,比预售价调低了3万元。

    据悉,JX系列定位于FX与QX之间,属大型7座SUV车型。其产品定位既拥有商务功能,又能够满足家庭休闲与高端社交需求。该车搭载了VQ系列3.5升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带手动模式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在安全性方面,英菲尼迪JX装备了“安全屏障系统”,包括倒车碰撞预防系统、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全速段智能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修正系统等。

    “英菲尼迪JX系列车型进入中国市场,进一步充实了英菲尼迪在华产品线,提升了品牌的整体竞争力,也为中国豪华SUV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我们历来重视南方市场,此次车展,英菲尼迪携全系车型参展,并宣布英菲尼迪JX在中国市场的上市,进一步强化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特别是南方市场的承诺。将来,我们还将继续加强品牌打造,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经销商网络建设,实现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

    据悉,2012年是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五年,也是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成立的第二年。经过这些年的努力与积淀,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产品线进一步扩充,日益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今年,英菲尼迪更是将全球总部迁入香港,全球首家品牌旗舰店落户北京。业内人士认为,英菲尼迪的种种努力,一是抢夺国内竞争日益吉利的豪华车市场;二是为其国产做准备。

    今年年中,英菲尼迪国产项目落户襄阳,到2014年,襄阳工厂通过产能改造,年生产能力将由13万辆增至25万辆,其中英菲尼迪就占据大部分产能。“英菲尼迪坚持一个品牌,一个渠道。”吕征宇表示,国产后的英菲尼迪车型预计售价降低10%~20%,到2016年中期,计划在国内建成140~150家4S店,全球旗舰店将占据10%~15%。

    “未来,英菲尼迪将一如既往地深耕中国市场,通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豪华车品牌地位相符的卓越产品,以及‘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英菲尼迪品牌的综合竞争力,实现品牌和客户的双赢。”吕征宇表示,目前,英菲尼迪全系产品均已来到中国市场,而中国也已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因此,英菲尼迪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分享到:
双翼齐飞 长安福特要做“SUV传奇”
陆风X5提前进入自主SUV技术革新时代
华晨宝马戴雷:品牌第一网络第二
吕征宇:英菲尼迪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易文俊:极光成路虎史上首款年销10万车型
冯兴亚:做对消费者有利的事永远没有错
田聪明:在合资企业圆“自主品牌梦”
传递“正能量”宇通开启校车安全教育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