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易文俊:极光成路虎史上首款年销10万车型

纪珽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06日   10 版)

    “极光已经成为路虎历史上第一辆年销售达到10万辆的车型,它成功地将更加年轻、更为都市化的消费者以及女性车主纳入揽胜的客户群中,打破了以往揽胜成熟的单一面孔。”路虎全球品牌总监易文俊表示,截至目前,今年路虎全球销量上升40%,中国市场贡献超过6万辆,同比增长逾70%,中国第一次成为路虎全球最大市场。

    在易文俊看来,极光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只是捷豹路虎快速发展的一个闪光点,但这个点恰恰又代表了未来路虎品牌的趋势和方向。“我们把出位的外观和路虎的核心性能结合在极光身上,使其具备较好的燃油经济性、领先的科技、强劲的操控和很好的越野性能。同时,完全继承自LR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使它对生活在城市中的消费者独具吸引力。极光引领了未来汽车设计的一个方向,而这点恐怕也是捷豹路虎成功的秘诀之一。”

    然而也有业内人士质疑,相比于老款车型,极光以及刚刚完成中国首秀的全新一代揽胜的身上已经找不到多少英国车的保守风格,过多前卫的元素和向潮流妥协是否牺牲了路虎独有的品牌格调?

    对此,易文俊不以为然。他表示,路虎的确在全新一代揽胜和极光的设计中融入了现代化的因素,但并不意味着路虎就此抛弃传统。“源于英伦风范,仍然是路虎一脉相承的设计血液。”然而,因“市”而变、与时俱进,也是一家公司必须遵循的经营法则。这从全新一代揽胜就可看到端倪。

    他透露,全新一代揽胜是路虎史上最奢华,同时也是能力最强的车型。它的涉水深度达到900毫米,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轻量化技术减重420公斤。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位新增超过118毫米的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它的后座门更宽敞,进出更方便。他表示,后排空间的调整就是路虎充分倾听中国车主的诉求所作出的改变,2013年年底路虎还将在揽胜旗舰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混合动力版,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

分享到:
双翼齐飞 长安福特要做“SUV传奇”
陆风X5提前进入自主SUV技术革新时代
华晨宝马戴雷:品牌第一网络第二
吕征宇:英菲尼迪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易文俊:极光成路虎史上首款年销10万车型
冯兴亚:做对消费者有利的事永远没有错
田聪明:在合资企业圆“自主品牌梦”
传递“正能量”宇通开启校车安全教育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