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新设“传媒与环保卓越领导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18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郝帅)近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北京举行了“传媒与环保卓越领导奖”颁奖典礼,新华社社长李从军成为这一新创设奖项的首位得主。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施泰纳为李从军颁奖时说,李从军社长一直关注环保事业,特别是对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全球开展的环保行动给予了积极报道。

    “获得这一奖项不仅是对我个人和新华社的鼓励,也是对中国新闻媒体为关注环境、发展绿色经济、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所做出努力的肯定。”李从军对记者说。

    近年来,新华社与包括联合国总部在内的18家联合国所属机构进行广泛合作,在全球范围开展以关注环境、疾病、儿童、贫困等为主题的公益报道,为联合国的各项公益活动做出了贡献。

    参加颁奖典礼的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表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与中国环境保护部、新华社等多个部门的合作,不仅帮助中国提高了自身环境保护能力,也使中国融入了共同解决全球环境问题的大家庭,他希望媒体作为环保理念的播种机,进一步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使公众成为环境保护的推动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2月18日 05 版

年末地王频现 开发商回归一二线城市
一纸文件能否纠正月嫂市场乱象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何强调结构性减税
患者明显感觉药便宜了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新设“传媒与环保卓越领导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