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海油评出十大“青年先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18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崔丽)日前,第二届中国海油“青年先锋”评选揭晓,经过激烈角逐,郗朋飞、楚金勇、夏同星、孙明、胡森林、谭越、孙文明、吴斌、谭杨、尚捷等脱颖而出,获此荣誉称号。

    他们中有平台司钻,有物探工程师,有钻井总监,有海底蛙人,在不同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公司总经理杨华寄语中国海油“青年先锋”说,这一评选活动为年轻人展示精彩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公司“二次跨越”宏伟的发展目标和海洋石油工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为青年员工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他希望广大青年员工携起手来,与中国海油共成长,共同实现公司和员工个人的跨越发展。

    副总经理吕波说,评选出的“青年先锋”具有很强的代表性,体现了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敬业和奉献,体现了艰苦创业、攻艰克难的精神和拼搏奋斗、比学赶超的勇气。吕波希望全体海油青年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充分发挥善于学习、敢于质疑、勇于创新的优势,为公司实现“二次跨越”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2月18日 06 版

“用生命守护责任”
北京启动应急交通勤务机制
国内首个博士协会在晋江成立
2012年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会员媒体分级评估启动
中国海油评出十大“青年先锋”
像罗阳那样做顶天立地的中国人
托起中国梦需要强健的一代
马宁宁:让中国药拯救“玻璃人”
袁国文:让条条河流都清澈
千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