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24日   09 版)

    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喜讯】12月20日中午,安徽电视台来我校KAB创业俱乐部采访了农学专业学生潘显兵和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秦成。在近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团省委举办的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上,这两位同学分获安徽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金奖和银奖。

    新长城宁夏大学自强社:宁夏大学善行100爱心包裹温暖行动劝募活动本周进行最后一次。目前,劝募已达3万余元,为贫困地区200多名小学生送去一分关怀。谢谢志愿者们,谢谢新长城宁夏大学自强社社员们,同时也谢谢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的各位学员。

    山西大学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2012年12月9日,山西大学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在文科楼成功举办了“百元创意销售大赛”,各参赛队经过38个小时的努力,鸿鹄实践队以盈利305元的成果获得第一名,感谢各参赛队的认真参与,也感谢出席我们本次活动的领导!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为了激发大学生创业潜力,活跃创业气氛,杭州市人民政府开展“第三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向拥有创业梦想的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成职KAB创业部的同学积极组织有意愿创业的学生参加比赛,随时关注创业大赛的动态,为同学做好服务。最后祝愿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浙江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所有我们可爱激情奋进的KAB人,至12月10日,浙江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已经满一周岁了,一年里我们的道路谈不上顺利,我们的成绩算不上辉煌,我们个人称不上伟大,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KAB人绝对配得上激情、坚持、挑战、奋进、梦想,KAB情永远在我们心中,KAB人,在路上。追梦吧,KAB青年!

    (陈璐)

分享到:
校园快递:占领物流市场最后100米
有了学友卡 能省上千元
“微益中国”:用创业方式做慈善
吸引创业人才有一套
中国投资行业遭遇逆流 移动互联网难得持续亮色
京城胡同里的圣诞节商机
APEC中小企业峰会探讨“实业的出路”
微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