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撂倒骑士获四连胜,不仅因为“哈林”组合——

队内良性竞争成火箭新动力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07日   08 版)

    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在NBA常规赛中,客场以112∶104击败骑士,获得了四连胜。火箭的“哈林”组合渐入佳境,联手得到49分。不过,火箭最近状态提升的最大动力来自球队内部的良性竞争。

    本场比赛,林书豪在第二节独得14分,全场贡献了20分。哈登则在第四节接管比赛,单节拿到16分。从某种程度上说,“哈林”组合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这是火箭状态不断提升的重要因素。

    但火箭队内良性竞争才是他们最近连续取得胜利的原动力,《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称,帕特森和莫里斯之间的首发之争,就是队内良性竞争最好的体现。

    帕特森去年12月15日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在他最近复出之前,莫里斯取代他成为球队的先发,并有不错表现。在首发出场的11场比赛里,莫里斯场均得到12.3分,投篮命中率为48.5%,3分球命中率达到43.5%。正因为如此,帕特森复出后,一直没有重回首发阵容。

    “我不想一直做替补,我觉得作为一个竞争者、一个运动员和一个热爱比赛的人,都会想首发。”帕特森说,“但我并不觉得现在有资格跟教练说,‘喂,我想回首发阵容’。”

    所以,帕特森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希望夺回首发位置。最近几场比赛,帕特森场均出战21分钟,场均得到13.7分、6个篮板。本场与骑士的比赛,帕特森出场26分钟,13投7中,最终得到15分。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帕特森打得非常好,但继续让他打替补就能控制他的上场时间——我要确保他刚刚伤愈归来的这段时间,我没有过度使用他。”

分享到:
灰色收入是否会把财产公示逼进死胡同
陕西西安:派出所长“钓鱼抓嫖”案一审宣判
马拉松赛正在成为惠民工程
尤纳斯能否引发CBA择教新思维
队内良性竞争成火箭新动力
滑雪中巡赛西乌珠穆沁旗站比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