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海淀区:
“身边好人”成为“爱心银行”首批储户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通讯员魏颖)北京市海淀区成立13支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全年将开展13项志愿服务大行动,实施13项主题实践活动。北京海淀区还推出学雷锋志愿服务“爱心银行”,经营“爱心时间”的存储和支取。北京海淀区所有登记注册的志愿者都将是“爱心银行”的储户,他们既是服务的提供者,又是服务的支取者,接受“爱心银行”提供的后续偿还服务。

    据了解,今后,志愿服务存储的范围还将扩大,根据服务的种类,对服务进行量化,一次服务折合一定的爱心积分。2011年度的“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和“海淀区身边好人”的代表,获得“爱心银行卡”,他们成为北京海淀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爱心银行”的首批储户。

分享到:
宜昌:“阳光家园”给留守儿童正能量
“满意在永合”的背后
北京海淀区:
“身边好人”成为“爱心银行”首批储户
团情微讯
中央纪委解密查办案件线索来源
承认公民收养条件过高,将修改相关法律
2012年处分贪官30315名
纪检监察机关为29551名干部“正名”
382人因保障房问题被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