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获百项大奖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10日   T07 版)

    本报讯 作为广汽丰田的主力车型,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上市一周年之际,累计销量超过12万辆,以优秀的产品力超越了消费者期待。与此同时,该车更是横扫国内车坛各大颁奖典礼,揽下多家权威媒体颁发的“年度风云车奖”、“年度中高级车奖”等100多项殊荣,被誉为2013年最受瞩目的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之所以能在众多评选中脱颖而出,原因在于其以“三大科技”的创新突破,实现了“全面领先、完美均衡”的全新产品价值。如近期J.D. Power发布的2012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凯美瑞在高端中型车中排名首位。特别是在3.0L动力区间,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尊瑞更是体现出强大的综合实力。 

    而在全球范围内,凯美瑞也硕果累累。全新换代凯美瑞在2012年美国新车保值榜获得NO.1殊荣,并还加冕美国节能型汽车的销售冠军,而以凯美瑞为主的丰田汽车2012年全球新车销售量已达约970万辆,实现全球销量第一。

分享到:
环保警钟:微型轿车市场全面沦陷
黄灯亮起前 请给司机一点提示
斩获美国多项汽车荣誉
汉兰达打造“无界限”产品力
让混动变得富有驾趣
解析INSIGHT的非凡身手
安全达人解读CR-V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获百项大奖
逸致“大空间多用途”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