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12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云南昭通山体滑坡灾害40余人遇难

习近平温家宝李克强作出重要指示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12日   01 版)

    1月11日,救援人员在现场全力搜救。

    CFP供图

    据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上午8时2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果珠乡高坡村赵家沟村民组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习近平总书记、温家宝总理、李克强副总理高度关切,立即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要求全力组织搜救,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搞好灾民安置和村民避险,防止发生二次灾害和次生灾害;做好受灾群众心理抚慰、思想疏导和社会治安、救灾重建工作,确保社会稳定。根据习近平、温家宝、李克强指示,国务院迅速派出以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为组长、民政部副部长姜力为副组长,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卫生部、国务院应急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抢险救灾,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慰问受灾群众,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回良玉副总理也对救灾工作作出指示。

    截至11日20时30分,云南镇雄山体滑坡灾害事故已造成42人遇难、两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分享到:
习近平温家宝李克强作出重要指示
青岛两会:官腔官调没市场
女导弹专家织网天地间
有法治,才有真公平
“乡音嘹亮”凝聚新粤人
我国科学家破译世界性害虫基因组
爱心妈妈的辛酸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