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格鲁吉亚不容俄罗斯黑帮大佬归葬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1日   04 版)

    据格鲁吉亚媒体19日报道,遇刺身亡的俄罗斯黑帮头目阿斯兰·乌索扬当天返回故乡第比利斯下葬遇阻,格鲁吉亚拒绝运载灵柩的飞机降落,飞机只得掉头返回俄罗斯。

    乌索扬绰号“哈桑老爹”,1937年生于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曾被称为“俄罗斯黑帮之王”,16日在莫斯科市中心遭狙击手射杀。乌索扬的家人希望他魂归故里,但格方予以拒绝。

    据德新社报道,乌索扬可能21日在莫斯科丹尼洛夫公墓下葬,预计届时葬礼“场面宏大”,不少重量级黑帮人物可能露面,如同4年前另一名黑帮头目维亚切斯拉夫·伊万科夫的葬礼。

    乌索扬2010年9月在莫斯科躲过一次暗杀,当时腹部中弹受重伤,但保住性命。

    一些犯罪研究专家说,乌索扬的死可能触发黑帮内斗。同一场景曾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出现,不同帮派在苏联解体后扩张势力、抢夺地盘,大打出手。

    据新华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1月21日 04 版

俄舰群抵叙 大举演练攻防登陆撤侨
波音787冒烟 日本航空业上火
格鲁吉亚不容俄罗斯黑帮大佬归葬
图片新闻
中国竞技体育终于更加重视社会责任
青岛男篮称篮协处罚没有一视同仁
巴萨输球令西班牙媒体“兴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