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天津3家消防“灰牌”单位重开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1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张国 通讯员佟欣)经过整改之后,坐落在天津市河西区的天津乐园医院、远通纺织品交易市场、登发外贸服装市场日前重新开业。2012年年底,这些单位因为存在火灾隐患而被挂上了“灰牌”停业整顿。随后,根据整改通知书的意见,这3家单位分别对消防设施、消防制度等进行了完善,补了重要一课。在对其验收之后,河西消防支队为它们挂上了象征消防安全的“绿牌”,准许其重新开业。

    据了解,天津河西消防支队联合区政府对辖区重点单位实施红、黄、绿、灰四色预警动态监管,以消防挂牌的形式,增强火灾防御的透明度,“绿牌”代表安全、“黄牌”表示达标,“红牌”意味着不达标,而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挂“灰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1月21日 08 版

中小企业陷“用工贵”泥沼
风雪挡不住回家路
相识相知二十载
天津3家消防“灰牌”单位重开业
快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