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美将大规模扩编网络安全部队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9日   04 版)

    新华社电 美国《华盛顿邮报》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决定今后几年把网络安全部队扩编至现有人数的5倍,以增强保护主要计算机网络的能力。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这家报纸,国防部网络司令部现有大约900名人员,今后将扩编至大约4900名士兵和平民。报道说,国防部意识到网络领域威胁逐渐增加,一些高级官员去年年底决定扩编网络司令部。

    依据这篇报道,扩编计划设想网络司令部下设3支部队,分别是“国家任务部队”,分管关键电网、发电厂和其他基础设施的计算机系统;“作战任务部队”协助指挥海外项目、执行攻击或其他进攻任务;“网络保护部队”保护国防部自己的网络。

分享到:
骚乱升级 埃及步入政治经济双重困局
“中日邦交正常化”国际研讨会期待中日关系打破僵局
美将大规模扩编网络安全部队
图片新闻
排球联赛职业化仅靠外援难改观
中国围棋天元赛临近收官高潮迭起
科比转换角色成湖人质变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