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9日   08 版)

    @1月27日,团北京市委联合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组织开展了“社区青年汇新青年城市体验营走进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培训基地”活动,来自全市50家示范社区青年汇的近千名市民青年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流动青年防灾教育和自我保护教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密切机关干部与流动青年的联系。

    @日前,团天津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发起针对关爱农民工子女、关爱空巢老人、关爱青少年困难群体的“心手相牵”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该市130余个青年志愿者协会、2670余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近两万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用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为节日的津城增添暖意。

    @日前,团哈尔滨市委开展2013年两节期间共青团送温暖“青春力量暖流行动”集中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来到哈尔滨市人大广场和爱建交通岗,慰问不畏严寒、坚守一线的青年环卫工人和青年交警,向他们赠送水杯、护膝、护腰等保暖用品,并分别向他们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集体称号。

    @日前,团湖北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局和相关文化单位联合召开2012年度省级(十佳)青年书香号评审会。经集体讨论,武汉小学青年读书小组等37家青年集体被评选为“省级青年书香号”;中建三局第二工程公司团委等15家单位入围“十佳青年书香号”的候选集体。

    @日前,由团四川省委、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四川驻京团工委承办的“迎新春 大拜年 叙乡情”暨川籍在京务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四川驻京办举行。联欢活动以现场亲情连线、相亲交友互动和川籍青年文艺表演为主要形式,吸引了近400名川籍在京务工青年参与。

    @日前,由团黑龙江七台河市委举办的“青春护航·梦想启航”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者服务现场圆梦对接活动举行。活动中,17名农民工子女代表接受了梦想礼物和新年礼包。为了让农民工子女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城市的温暖和变化,团市委还组织了“感受城市”的场外参观活动和丰盛的爱心午餐。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贵州黔西:乡镇“大团委”助推青年抱团发展
金义平:我是乡村志愿者
团情微讯
中国青年志愿者公益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