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计划引入6款产品 沃尔沃打响“亮剑行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2月07日   10 版)

    本报讯(钟天骐)2013年新年伊始,沃尔沃汽车集团董事会和全球高管齐聚上海,打响2013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亮剑行动”。

    2013年将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有作为的一年,一系列战略规划成果将初步展现:将有6款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登陆中国,极大改善产品阵容和产品配置;生产布局项目稳步推进,首批国产车将在下半年下线;同时,沃尔沃将加大渠道建设力量,推动销售渠道向三四线城市的下沉,实现2013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实现新突破,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安全、高品位的北欧豪华体验。

    随着110亿美元“SPA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和“VEA沃尔沃发动机集群”投资项目的公布,沃尔沃汽车作为强大、独立汽车制造商的未来得以强化。产品层面,2013年几乎所有的产品都将进行更新和改款,同时承载“以人为尊”全新设计语言的新款车型V40的销售势能将在今年得到进一步展现。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将继续加强与吉利集团及下属企业合作,并已与吉利签署汽车车内空气质量、GMC中型车平台和GX7安全技术三个咨询协议。双方战略合作有助于沃尔沃汽车达到规模效益,与吉利集团在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下实现双赢。

分享到:
首提“开放论” 东本未来三年实现企业再造
新途胜下线 北京现代月产销突破十万辆
英菲尼迪制定全球发展战略蓝图
计划引入6款产品 沃尔沃打响“亮剑行动”
施泰德:奥迪亚洲研发中心与德国同步
新酷威抢拓7座SUV蓝海
再现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