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2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郑州铁路局团委:QQ开会转会风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2月08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韩俊杰 通讯员宋清怀)河南郑州铁路局团委近日通过QQ群语音、视频召开2013年春运社会志愿者工作部署会,涉及春运社会志愿者工作的10个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到!我在管内店上车站包保,利用车站电脑参加qq会议。”距离郑州铁路局300余公里、也是离铁路局最远的长治北站团组织负责人贾斌回答道。

    “我在洛北站区巡视检查,通过手机QQ参加会议。”洛阳车站团组织负责人曹祎斌发送信息。

    “我在去印制《春运社会志愿者攻略》的汽车上利用手机QQ参加会议。”开封车站团组织负责人王琳发送了一个笑脸。

    会议对春运社会志愿者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服务工作的核心理念是以改善旅客服务体验为目标,为旅客提供快速、便捷的导购、导引等“导航”式服务。

    会议过程中,不断有站段团组织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提出了细化方案,并就一些疑问进行了提问。在交流、互动与碰撞中,擦出了更为合理详细、更为实际实用的工作方案的火花。

    郑州铁路局团委书记张黎克说:“通过QQ群召开网络会议,既是贯彻局党委、路局部署要求、精简会议转变会风的体现,也是利用新媒体迎合青年喜好、集中精力干工作的实际行动。下一步,我们将在会议合并、新媒体利用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切实把精力投到真抓实干中。”

孩子成了取悦大人的宠物
中南民大:大学生志愿者“伴飞”民族中小学生
郑州铁路局团委:QQ开会转会风
广西横县“多位一体”关爱农民工子女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