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2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妈妈您在哪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2月08日   06 版)

    2月7日,焦急的汤桃(左)在广州番禺大石向路人打听母亲的下落(左图),右图为汤桃散发的寻母启事(拼版照片)。

    2月9日就是除夕了,汤桃一早就驾车出门,在这茫茫人海中继续打听母亲的下落。

    母亲名叫苏国英,现年60岁,患有轻度老年痴呆。今年2月1日,苏国英和老伴一起从湖南怀化老家来广东惠州女儿家过年。2月3日,汤桃带着父母一家人来广州游玩,14时20分左右,母亲苏国英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与家人走失。

    汤桃在报警之后,和朋友小吴印发张贴了几千张寻人启事,并在车身贴上照片,驾着“寻母车”没日没夜地在广州寻找母亲的下落。已经5天了,汤桃心里一直自责:“本来欢欢喜喜一家人团聚过年,我却把妈妈带丢了,妈妈您在哪里,我们一定要找到您回家团圆过年。”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搞科研不“抠门”怎么行
政协大会将从16个方面改进会风
第六届“母亲河奖”申报启动
“妈妈您在哪里”
春运鬼脸,温馨旅途
淮北矿业取消春节团拜会
讨到欠薪好过年
人体胚胎干细胞
3D“打印”成功
扬州出台规定为红头文件瘦身
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 需要全国上下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