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2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2月08日   03 版)

    @团甘肃省委日前开展“温暖送到心中,快乐随我成长”送温暖关爱服务活动,在春节前夕为外出务工人员子女送去共青团的关心与温暖。活动向孩子们发放了书包、书籍等爱心物品,并带他们参观省地质博物馆。团省委还邀请心理辅导老师为孩子们进行了心理辅导和自我保护教育。

    @团黑龙江大庆市委日前联合媒体举行学生企业见面会,为春节不能回家的大学生找岗位,近百名大学生、十余家企业到现场参加。当日有30多名大学生找到了短工岗位。见面会之后,活动又为30余名大学生找到了寒假短工或长工岗位。开学后,活动组还将走进5所高校举办专场见面会。 

    @团青海格尔木市委等近日联合组织举办为期4天的青年农牧民实用技术培训班,50多名各乡镇青年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理论授课和实地操作相结合,培训内容有大棚蔬菜种植、农产品销售、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和田间管理,以及结合格尔木市气候条件栽培蔬菜的技术等。

    @春节前夕,团吉林通化市委号召各县(市、区)团委组织当地青年书法家、医疗工作者深入各村开展“送文化卫生下乡”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8次“送春联文化下乡”活动,为群众赠送迎春对联近万幅,为当地的农家书屋送去图书万余册。

    @团贵州赤水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廉洁自律要求,通过召开会议、QQ视频传达、开设宣传栏、走进餐馆宣传等方式,争做厉行节约青年。

    @由团重庆市合川区委等举办的“孝心佳节”迎新春合川区共青团市民学校“写送春联 迎贺新春”主题活动近日举行,合川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同时挂牌。

    @满载广西百色市2013年“爱心礼包 温暖同行”活动第一批50个爱心礼包的车辆,近日为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乡50名留守儿童送来爱心礼包。广西腾盛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为百色市“爱心礼包 温暖同行”活动捐款30万元和15万元。

    @团武汉市委等日前举办“江城之恋 为爱筑家”青年集体婚礼,19对来自武汉各行各业的普通年轻人共同步入婚姻殿堂。团市委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4年举办了7届大型公益青年姻缘会。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孩子成了取悦大人的宠物
中南民大:大学生志愿者“伴飞”民族中小学生
郑州铁路局团委:QQ开会转会风
广西横县“多位一体”关爱农民工子女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