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2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达州:大学生村官网上反映问题获回复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2月22日   08 版)

    “我们在乡镇干部中受到极大的‘身份歧视’……在严峻的就业形式下,社会上很多人认为选择当大学生村官是不得已之举,让我们在思想上产生低人一等的感觉……随着年龄的增大,结婚、生子、居住、赡养父母以及物价上涨给我们带来的压力,很难面对现实。”近期,有一名四川达州大学生村官在网上给四川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大学生村官待遇不完善的问题。

    日前,达州市委组织部对此作出回应表示,由于大学生村官是村级组织特色岗位人员,非公务员身份,同时受现行政策、地区差异等因素影响,全市大学生村官工作还存在保障体系不完善、交流出口较狭窄、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编制大学生村干部工作发展规划,进一步研究落实大学生村官保障激励措施。”

分享到:
多些法律意识就会少些极端事件
金华:培育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基地
达州:大学生村官网上反映问题获回复
济宁:大学生村官带动成立党代表工作室
泗阳:“三色”工程助推大学生村官创业
有情有义有担当
加多宝春节领跑靠的是喜庆加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