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温州楼市出现“双下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2月25日   06 版)

    据新华社杭州2月24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温州市物价局监测预警分局的监测显示,2012年温州市住宅交易价格明显下降,投机炒房现象得到遏制。

    数据显示:温州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和成交均价双双下降。2012年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4.3%,降幅从1月份扩大到8月份,9月份开始同比降幅逐步收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25886元/平方米,同比下降24%。

    “初步测算,2012年温州市区房价收入比在15倍左右,与2010年、2011年的18倍和16倍相比,呈现稳步下降的态势。”温州市物价局监测预警分局相关分析人士表示,房价合理回归还任重道远,参照国内其他城市的标准以及温州的实际情况,温州市房价收入比在10~12倍是比较合理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2月25日 06 版

云南:定点扶贫如何取得实效
温州楼市出现“双下降”
政府采购优先照顾中小企业
放生度佳节
浙江“扬帆工程”扶持青年创业
产地菜贱伤农 销地菜价倍增
我国罕见病患者近千万
五年为二百走失儿童找到亲人
孔雀河上 天鹅徜徉
机关吹新风 民众盼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