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03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总政治部召开全军深入开展
新形势下学雷锋活动座谈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03日   01 版)

    本报北京3月2日电(解青)今天,总政治部在京召开全军深入开展新形势下学雷锋活动座谈会。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在会上强调,全军要不断创新学雷锋活动的内容、形式和手段,着力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上下功夫见成效,为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张阳指出,要把握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实现强军梦开展新形势下学雷锋活动。要扭住坚定理想信念学雷锋,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把坚定官兵理想信念作为根本任务,学习雷锋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做到对党的理想高度认同、对党的组织忠贞不渝、对党的要求坚定恪守,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他强调,要坚持紧贴使命任务学雷锋,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素质能力,把提高官兵能打仗打胜仗能力作为出发点落脚点,牢固确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不断提高信息化条件下威慑和实战能力。

    张阳说,要着眼纯洁思想道德学雷锋,保持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不断提升官兵思想道德境界,使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各级党委、政治机关要按照中央和军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搞好教育宣传,找准具体抓手,创新内容形式,落实制度机制,坚持领导带头,切实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就是常态化、长期化,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久地发展下去。

    会上,为受表彰的63个单位和个人颁了奖,海军、空军、第二炮兵、北京军区和武警部队政治部领导作了交流发言,24位不同时期学雷锋先进模范应邀参加座谈。

    总政治部领导贾延安、吴昌德、殷方龙、岑旭、崔昌军等出席座谈会。

分享到: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京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3日下午3时开幕
调控“杀手锏”如何避免伤及无辜
中日若“擦枪走火” 日本必须承担一切后果
表决器中追寻每个人的中国梦
总政治部召开全军深入开展
新形势下学雷锋活动座谈会
委员关注青年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