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浙江:万朵鲜花送雷锋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04日   03 版)

    本报杭州3月3日电(记者董碧水)“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今天在杭州举行,该活动由团浙江省委等组织,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参加。同时,由团杭州市委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家电维修、自行车维修、医疗卫生、环保科普等“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在团省委统一部署下,浙江各地掀起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杭州余杭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团宁波市委举办青少年成长论坛,邀请“活雷锋”为青少年现身说法;温州的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等场所,宣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湖州、嘉兴、台州等组织志愿者开展政策咨询、电器维修、保健义诊等服务,举办雷锋事迹读书会和征文比赛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今天浙江全省有90个县市区、700余个团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为社会提供了10万余人次共40余万小时的志愿服务。此外,浙江还在全省大、中、小学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课、队课,在全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组织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

分享到:
将军的镜头记录下25位雷锋班班长
让雷锋精神穿行在每一天的生活中
一分钱工程13载传递正能量
浙江:万朵鲜花送雷锋
福建倡导青少年爱他人、爱家乡、爱亲人
学雷锋纳入企业社会责任体系
爱心“超市”为留守学生圆梦
团吉林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
昆明东川区试行干部离任绿色责任审计制度
洱源县发生5.5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