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曲阜领导干部志愿服务每月不少于4小时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06日   04 版)

    本报曲阜3月5日电(记者郑燕峰)今天上午,孔子故里山东曲阜的市级领导和各单位部门一把手集体注册成为志愿者,并组成曲阜领导干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接受市志愿者协会的领导。曲阜领导干部志愿者服务队还专门出台章程,规定领导干部每月参加志愿服务时间不少于4小时,每年至少参加志愿服务48小时。

    成立仪式后,200多名干部分赴各服务点参加便民服务、环境整治等志愿活动。曲阜市委书记李长胜表示,曲阜市正在打造“彬彬有礼道德城市”,党政干部带头参加志愿服务,也是向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曲阜市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发展各行业会员3000余名。

分享到: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
中央新闻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七彩志愿星期六”项目启动
北京市实名注册志愿者超200万人
曲阜领导干部志愿服务每月不少于4小时
中航油集团召开学雷锋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片新闻
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 加大创新驱动发展力度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坚实的发展步履 厚重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