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航油集团召开学雷锋先进事迹报告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06日   04 版)

    本报讯(通讯员王晓雷 记者骆沙)3月4日下午,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之际,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召开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前,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立接见了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航油华北公司第二油库高级计量员刘彦辰。

    孙立对刘彦辰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她继续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向刘彦辰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为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扣、航油公司党委副书记欧阳冬娜、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苗蔚、华北公司党委书记张新月以及集团公司在京团委委员一同出席活动。

    在随后的发言中,党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集团公司团委以“传承雷锋精神,志愿爱心行动”为主题,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级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认真贯彻落实学雷锋活动要求,继续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刘彦辰在报告会上汇报了当天上午参加团中央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奖表彰暨学雷锋座谈会的情况,传达了团中央会议精神,交流了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的感想体会,介绍了近年来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的主要事迹。

    据悉,中航油集团在京团委委员及在京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共50人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到: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
中央新闻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七彩志愿星期六”项目启动
北京市实名注册志愿者超200万人
曲阜领导干部志愿服务每月不少于4小时
中航油集团召开学雷锋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片新闻
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 加大创新驱动发展力度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坚实的发展步履 厚重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