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代表热议政府职能转变

告别铁道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12日   T02 版)

    胸牌号是“036”的著名客运服务员李淑珍在铁道部门前留影。今年已经70岁的李淑珍,曾在客运岗位上工作了35个春秋。

    一名女大学生代老师向铁道部献花。

    一位老人由两位亲人搀扶着和铁道部留影。

    3名华北电力大学的大学生专程从河北来到北京与铁道部留影。

    三个女青年做出“走你Style”的动作。

    3月11日,从早到晚,铁道部门前一直人来人往,众多市民和游客来到这里,甚至排起长队,留下与铁道部最后的合影。10日,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公布,不再保留铁道部。

    实习生 赵迪摄影报道

分享到:
中组部副部长:不能一下子解决所有问题
职能转变
“责”在前“权”在后
防止机构改革改来改去
一位铁路局长的告白:拥护改革
防止红头文件自设审批
告别铁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