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25日   08 版)

    @团河北邯郸市委近日启动“志愿未检 与法同行-学长计划”。“学长计划”是从大学生中选拔出一批学业优秀、素质全面、有奉献精神的优秀学生担任未检志愿者,经过未检志愿者基地的培训,以“学长身份”深入校园,对班级开展法律、安全、思想道德教育的同时,与重点学生结对,为期一年。邯郸市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部分会员也将被聘为志愿者顾问团成员,为“未检志愿者”提供法律、心理等培训。

    @团吉林四平市委近日举行助推民营经济座谈会暨助业导师团与创业青年面对面活动。团市委此前制定《共青团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成立助业导师团,在全市共青团系统集中开展“共青团服务民营经济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团湖北公安县委近日对全县16个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实施情况展开调研督导,召集新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座谈,对照台账听取各负责人对本团支部的基本情况介绍,与当地党政分管领导交流。团县委还将组织各支部开展一系列支部活动。

    @团新疆库车县委一行近日走访艾尼瓦尔大馕店。大馕店主人艾尼瓦尔为在镇上上学、离家远、无法回家吃饭的孩子做了一百张免费卡,有卡的同学可以免费领取一个大馕。两年多来,大馕店有时一天要免费发放一百个馕,甚至自己赚的钱还不够分给孩子们的。

    @团吉林柳河县委近日组织县直各部门31名青年志愿者代表赴柳河镇胜利小学,给150名贫困农民工子女送去价值1万5千余元的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结成对子长期帮扶。年初至今,团县委已结对帮扶农民工子女427名。

    @团陕西省委等近日启动“‘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活动。凡年龄18至40周岁的陕西籍和在陕居住(工作)的外省籍普通青年均可参加推荐评选。只要在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志愿奉献、自强不息、勇敢正义、孝老爱亲、创业富民、创新创造等任一方面有闪光点的各行各业普通青年,均可参选。

    @团黑龙江省委近日组织召开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团组织服务农村发展、服务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及公益服务、技能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本地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并就团省委提出的开展“增活力·促活跃”工作的思路,在活动规定动作和自主动作的设计、活动内容的安排、活动标准的设定上提出了一些具有可操作性、符合青年需求的意见及建议。 

分享到:
川大校园媒体与“很官方”说再见
云南安宁:官方微博晒市民“光盘”照
团情微讯
篮坛名宿痛心中国体坛信仰缺失
足协把申办亚洲杯当作发展契机
丁俊晖自信好状态能延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