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国报协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
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本报副总编辑梁长春获中国报业杰出报人奖,本报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奖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3日   02 版)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记者许海涛)4月10日至11日,中国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暨中国报协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就网络时代下的中国报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研讨。人民日报社原社长、中国报业协会名誉会长、中国记协名誉主席邵华泽荣获“中国杰出报人终身成就奖”,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梁长春等37位报社负责人获中国报业杰出报人奖,中国青年报社等80家报社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奖,本报两人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奖。

    中国报业协会是报纸行业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有中央及地方报社、省(区市)报业协会等1700多家团体会员,在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中国报协及各会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大中国梦宣传力度,发挥报业与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报业结构调整,推动报社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数字化发展转型,维护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管理。

    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同志,中国报业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中国报协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和报业传媒相关产业300多人出席会议。

分享到: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
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他带领村民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支持大学生开展公益服务
中国报协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
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甘肃团员青年植树造林美化家乡
目前H7N9病毒尚未具备大范围人与人传播可能性
国际顶尖医学期刊刊登我国发现
新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相关论文
“生命守望者”陈思:守住桥守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