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甘肃团员青年植树造林美化家乡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3日   02 版)

    本报兰州4月12日电(记者张鹏 实习生弓艳阳)今天上午,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宣布甘肃省青少年“美化家乡·植树造林”行动正式启动,并同千名青年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团甘肃省委书记陶军锋介绍说,按照甘肃省委打造全省生态战略平台的重大部署和关于共青团开展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指示精神,团甘肃省委将在全省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实施“11151”工程,即每个团组织每年建设1片青年林,美化1条城市主干道、组建1支青年绿色志愿者队伍、每个团员青年每年栽活5棵树、全省共青团系统每年植树100万棵。

    团甘肃省委今年还将启动“身边增绿”主题教育活动,同时继续深化保护母亲河行动,围绕全省生态保护实验区和生态功能区建设,开展“丝绸之路·绿色行”、长江黄河水源涵养地水质监测等环保活动,在全省吹响“美化家乡·植树造林”青春集结号。

分享到: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
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他带领村民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支持大学生开展公益服务
中国报协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
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甘肃团员青年植树造林美化家乡
目前H7N9病毒尚未具备大范围人与人传播可能性
国际顶尖医学期刊刊登我国发现
新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相关论文
“生命守望者”陈思:守住桥守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