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二届“我的未来车”评选活动启幕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8日   T02 版)

    汽车能语音、导航、听音乐?这些今天看来“太正常不过了”的功能,在那个汽车刚诞生时连转弯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的年代里,人们可能做梦都没想到过。时代的进步表现在“白日梦”成真,相反,正因为无数人的“白日梦”创造了时代的需求,从而也推动了时代的进步。

    概念车就是人们对未来车的“白日梦”。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宝马X4、奔驰GLA、铃木Authentics……69辆概念车将首次驶入中国观众视野。这些车型,不仅代表着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也表达了各家车企对于未来交通工具发展潮流的思考。

    自去年《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在业内首次举办“我的未来车”评选以来,活动以独特的投票方式、专一的评选类别赢得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乘胜追击,自今年4月6日起,《中国青年报》再次面向全国300余所高校的2000余家校园媒体发出邀请,启动“第二届‘我的未来汽车’千家校园媒体推选活动”,选项分为未来智能车型、未来设计车型、未来技术车型、未来动力车型和最终千家校园媒体推选的“我的未来车”,截至目前,3000多名网友已经为喜爱的概念车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5款“我的未来车”大奖最终将花落谁家?登陆中青汽车频道,用你的手选择汽车发展的未来。

分享到:
上海车展成业界大考 自主品牌全线猛攻
车窗安全膜市场急需国家标准
第二届“我的未来车”评选活动启幕
最中国的德系车
5年20万公里质保 江淮星锐谋求营销破局
以全新产品力破局 长安睿骋冲击中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