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2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清仁乡一片漆黑 希望空投物资

实习生 周珊珊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21日   03 版)

    清仁乡政府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竹金平在接受中国青年报采访时称,清仁乡作为重灾区,目前死亡13人,受伤近2000人。20日晚已经有媒体和救援人员到达,灾区伤员分别被转到芦山县人民医院、雅安市医院和省军区医院治疗。

    当地目前没有下雨,但是有90%的居民无家可归,在外露宿。有50%的人没有饭吃,政府也在积极协调。通讯在抢修,手机信号很差,距离移通信塔近一些才能勉强收到信号。

    目前,电、水、气全部中断,整个清仁乡一片漆黑,道路不通,生活非常困难。乡政府在各个村的草坪、树林、马路边搭建简易帐篷,尽量就近对灾民进行安置。

    竹金平说,清仁乡现在缺食物和水,帐篷严重紧缺,因为飞仙关路段道路已经垮塌,希望可以空投物资。

分享到:
芦山震后第一夜
清仁乡一片漆黑 希望空投物资
灾区交警:请志愿者慎去灾区
“别怕,成都一切安好”
“终于安全了!”
微博救援打造“最给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