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梦·学子梦”微梦想征集活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张国)“为灾区祈福,愿雅安坚强。”4月20日上午,当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的消息传来,天津大学师生在校园里写下了对地震灾区的寄语,并挂在许愿树上。当日,教育部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中国梦·学子梦”微梦想征集活动在天津大学启动,适逢该校“海棠季”校园开放日,主办方现场征集到大量大中学校师生和社会公众的“微梦想”。

    “中国梦·学子梦”微梦想征集活动是教育部发起的“中国梦·学子梦”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更多青年学子展示自己的青春梦想和奋斗故事,发动网友特别是各地师生通过微博描绘自己心中的中国梦,说身边事,谈新变化,传递正能量。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微言教育”特别发表了天大师生对地震灾区的祝福。

    随后,该活动还将走进全国数十所高校,邀请师生共话理想,立志报国。近百所大中小学校的官方微博转发评论该活动,吸引更多师生参与。华东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在官方微博中号召学生“寻找梦想,实践梦想,在这春天里,让咱们马上出发”。

分享到:
农民工子女学校小学生阅读调查
研究生培养特区能否“倒逼”清华走向一流
上海长宁区:“长作业”让小学生很开心
外交官与大学生分享外交经历
“中国梦·学子梦”微梦想征集活动启动
李政道数字资源中心上线
北京史家小学教工为震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