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东省第十三次团代会开幕

胡春华出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26日   01 版)

    本报广州4月25日电(记者林洁)今天,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朱明国代表省委、省政府讲话。

    朱明国在讲话中指出,五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全省各级团组织不愧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当代南粤青年不愧为胸怀理想、堪当重任、值得信赖的先锋一代。他要求全省青年把握时代特征,秉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用青春浇筑“中国梦”,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光辉业绩。他向全省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以发展筑牢“中国梦”;二是勇于实践,以实干走好中国道路;三是与时俱进,以创新弘扬中国精神;四是奋发有为,以团结凝聚中国力量。

    朱明国指出,近日胡春华同志在会见团中央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时要求,要适应新形势的变化,更好地发挥团结引领服务青年的作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这一重要要求,把握正确方向,密切联系青年,创新活动方式,夯实基层基础,锻炼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代表团中央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广东共青团的工作。他指出,广东是全国青年人口最多的省份,也是经济社会发展中共青团工作较早遇到新情况的省份,团中央期待广东各级团组织为全国探索积累更多新经验。广东各级团组织要坚持用中国梦引领青少年奋力前行,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继续扎实做好服务青年工作,继续大力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希望各级团干部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新形势下青年工作本领,始终坚持团的基层工作不动摇,始终适应新的形势变化不懈怠,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

    曾颖如代表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力实现中国梦 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分享到:
稳中求好稳中求优 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会谈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
废墟里的结婚照
广东省第十三次团代会开幕
国家志愿者公益服务支撑平台项目启动
新疆基层团组织 天山南北现活力
读者上座,上上座
生命的天平
迟到十二年的“疑罪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