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启动

与信仰对话 飞Young中国梦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03日   04 版)

    本报北京5月2日电(记者黄丹羽)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电信集团主办的“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堂正式启动。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中国电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作为全团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工作项目,团中央将于2013年5月至12月在全国高校开展5000余场“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活动分为“中国梦 讲述”、“中国梦 道路”、“中国梦 奋斗”和“中国梦 奉献”四个主题,分别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各级党政领导、省级团组织负责人,商界精英、科技名家、文体明星及其他社会名人以及优秀青年榜样与大学生们对话。

    卢雍政在讲话中指出,“与信仰对话”作为近年来团中央在大学生中开展思想引领的品牌活动,一方面契合了青年学生追求崇高精神、确立人生信仰的内在愿望,另一方面采用贴近青年学生的平等对话的互动交流方式,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和传播面。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深刻认识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这一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路径,深刻认识“中国梦”是人民的梦这一本质属性,不仅要有个人的梦想,更要有集体的共同梦想,不仅要确立梦想,更要为实现梦想奋斗,知行合一,让青春在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光彩。

    启动仪式后,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所长金一南为中国人民大学近千名师生作了题为“中国梦——从民族救亡到民族复兴”的首场报告。

分享到:
华中农大:人人一个公益目标 全校一个公益坐标
首都企业百万青年岗位大比武
全国公安机关打击肉制品犯罪
发病5日内使用达菲可显著减少重症
与信仰对话 飞Young中国梦
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征集少年儿童歌曲、格言
湖南援建灾区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落成复课
“美丽中国梦”——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
作品征集启事
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批状元塑像易 除心中塑像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