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学习贯彻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学习
习近平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06日   02 版)

    本报北京5月5日电(记者李立红)5月5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第八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和农村青年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湖北省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锦秀、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王场村党支部书记胡建党、山西省长子县方兴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民等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切身感受和初步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作为农村青年的代表,深受鼓舞,备感振奋。大家感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明确了当代青年成长发展的正确途径,使大家坚定了扎根农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期望,勇敢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带动更多农村青年增收致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汪鸿雁在讲话中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关系,深刻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并对共青团组织深入开展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新时期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广大农村青年一定要深刻认识到,青年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肩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的成长发展与时代相结合、与国家民族命运相结合,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到,总书记提出的殷切期望是青年成长发展、建功立业的正确道路,要把握基本国情,保持清醒头脑,脚踏实地、持续奋斗,这既是实现中国梦的力量源泉,也是农村青年成长发展的唯一正确途径。

    会议要求,共青团农村战线要按照团中央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分享到:
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学习
习近平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沈阳铁路局团委为铁路发展注入青春正能量
400名委员圆了400个留守儿童梦想
青海举行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庆五四
广西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
中国电科举办青春报国主题座谈会
中国有梦 青春无悔
罗彩霞:从新闻当事人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