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大学生创业园助力创业青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06日   01 版)

    在宁夏固原经济开发区大学生创业园,马秉蓉在厂房内整理芽菜(4月25日摄)。今年29岁的马秉蓉在大学生创业园里小有名气,自主创业的她经营着馨芽苗菜培育中心,掌管了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大部分的芽菜供应。

    宁夏固原经济开发区2009年兴办了以生产加工和科技创新为主的大学生创业园,公开招聘58名大学生入园自主创业或进入开发区重点企业学习创业。2010年,创业园加大投资,扩大规模,又公开招聘第二批65名高校毕业生入园创业。该开发区大学生创业园为支持青年创业,3年内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和生产车间、定期组织创业指导等优惠政策,并免除水电暖费。如今,大学生创业园已经孵化出十几家成功的企业出园发展,真正做到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

    李然摄(新华社发)

分享到:
中国有梦 青春无悔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有多高理想,国家就有多大梦想
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罗彩霞:从新闻当事人到记者
共青团吉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学生创业园助力创业青年
中国青年报2013报考指南